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宣城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

光触媒原料,纳米二氧化钛,纳米二氧化硅,纳米氧化铝,纳米氧化锌,纳米二氧化锆,...

您当前的位置:宣城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纳米二氧化硅水性透明液体分散液
纳米二氧化硅水性透明液体分散液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84
品牌: 晶和
型号: VK-S01A/B/N
规格: 25公斤/桶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5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4-06 11:45
详细信息

纳米二氧化硅水性透明液体分散液

晶瑞广州新材料有限公司 甘先生186 2016 2680,微信:gzjr88

概要

1.本品为透明胶体溶液,无臭、无毒,是纳米级的二氧化硅颗粒在水中或溶剂中的分散液。 

2.由于胶体粒子微细(10 - 20nm),有相当大的比表面积,粒子本身无色透明,不影响被覆盖物的本色。 

3.粘度较低,水能渗透的地方都能渗透,因此和其它物质混合时分散性和渗透性都非常好。

4.当分散液中水份蒸发时,胶体粒子牢固地附着在物体表面,粒子间形成硅氧结合,是很好的粘合剂。

技术指标:

  

VK-S01A

VK-S01B

VK-S01N

   

透明液体

透明液体

透明液体

二氧化硅含量(%

30±2

30±2

30±2

PH

1.0-5.0

8.0-11.0

7

粒径(nm

15±5

15±5

15±5

 

█应用范围

1.用作各种耐火材料粘结剂,具有粘结力强、耐高温等特点。 

2.用于涂料、油墨、油漆工业,能使涂料油墨和油漆牢固耐磨增韧,又能抗污防尘、耐老化、防火等。

3.用于薄壳精密铸造,可使壳型强度大、铸造光洁度高。用其造型比水玻璃造型质量好,代替硅酸乙酯造型可降低成本和改善操作条件。 

4.硅溶胶有较高的比表面积,可用于催化剂制造及催化剂载体。 

5.用于造纸工业,可作为玻璃纸防粘剂、照相用纸前处理剂、水泥袋防滑剂等。

6.用作纺织工业上浆剂,它与油剂并用处理羊毛、兔毛的可纺性,减少断头,防止飞花,提高成品率,增加经济效益。 

7.用作矽钢片处理剂、显像管分散剂、地板蜡抗滑等

 

█包装 大货正式包装:25KG/

样品试用包装:5KG/

 

晶瑞广州新材料有限公司 甘先生186 2016 2680,微信:gzjr88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凯士比KSB阀门,凯士比KSB截止阀

德国KSB授权代理商德国KSB阀门为世界著名的现代化的制造泵和阀门的大公司,是世界上三家最大的泵制造公司之一,成立于1871年,是一家国际性公司,属于总部直接管理的包括德法境内共有六家工厂.产品应用:食品化工纺织塑胶电子木业锅炉烟草电厂聚酯

电动叉车电瓶总是充不进电是怎么回事?充半天用一会就没电了。

首先,你看下是不是按以下的正确充电方式在充电,还有电池接插件的对接口有没有接错?是要连结在电瓶的那一头不是叉车上的那一头噢,一定不要搞错了。电瓶充电方法将充电机插头插入充电插座内,另一端接通220v的交流电源。这时“POWER”指示灯亮(红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